阿蓝

亲亲

看前须知

鲁辽鲁,偏辽鲁,师生恋预警


bl,注意避雷。

主要是饿疯了,

感谢刘某人的指导

“他”指辽,王东阳

“老师”指鲁,王长胥

@湛无不盛 来康康我的大腿肉香不香(勾/引)






老师……



他站起来,走到王长胥面前,低下头。


王长胥难得喝醉,众兄弟七手八脚把喝趴下的王耀抬走的时候,就已经差不多了,等着撑到人都走光了之后,这位破了记录的同志那张冷冰冰的批脸才有一点点上红。


他也醉了,与王耀和其他人不同的是,他刚坐到桌上喝了一杯就投降了,一来自己没醉明天能干正事不至于头疼,二来王长胥不至于醉得连家都找不到。


他又凑近了些。


炽热的呼吸混杂了酒气,惹人不觉有些焦躁,醉鬼老师呼吸频率好像急一些,他便也小心翼翼地调整着,十分迷惑地跟上他的节奏。窗外大雪纷飞。

应是天仙狂醉,乱把白云揉碎

屋内气温竟升的老高。


还没多看,下面的人就毫无征兆地睁了眼。眼角发着淡淡的粉红,睫毛纤长,眼睛黑得深邃,像一块沉浸了松香的墨。

看着他,看尽他。


老师……



这一句只是无意识地叫叫,像是大型食肉动物在呼唤自己的爱/侣。


王东阳鬼迷心窍一般地伸出手指,附上他滚烫的脸颊,指腹的茧子轻擦过他的颌骨,又抚上他的唇。


柔/软得像一块水豆腐。又干/涩得令人心痒。


他觉得烟瘾又上来了。


他烟瘾不小,又因为娃娃脸的问题,有时候在校门口等王长胥的时候还会被保安抓住问班级。

久而久之,他和保安大爷莫名十分相熟。


但这不像烟瘾。


他又靠近了一下,鼻尖微微相撞,酒气和他身上独特的气息热乎乎地烘/炙着他,脸颊不自觉泛起一层酡/红,耳朵则更是滚烫。


发烧一样。


他笑了一下,得隔离。


接着,额头也贴在了一起。


呼吸交织,一切便也顺理成章了。


舌尖扫过干燥的唇部,柔/软到令人陶醉,酒香来回蹭/弄着,牙齿轻轻撕/咬着老师的唇/部,舌尖画着圈圈攻/入口腔,若即若离,纠缠不清,却又粗/鲁/残/暴地像带上了血气。


王长胥呼吸一窒,分开一点点就不自觉地向后躲去,又被他扣住了后颈。


老师……


别跑,别怕……


这次的比上一次更加粗/暴,单刀直入,舌尖抵/住喉/口,让王长胥有点犯恶心,眼角由于条件反射红了一大片,胳膊环住他的脖颈,双腿不自觉得想夹/住些什么,王东阳却整个人都卡了进来。


他不稳地喘息着,心脏跳的很急,好像一张鼓,把窗外的大雪催得更多,更大。


良久,唇舌分离,舌尖拉出一根长长的丝线,挂在红肿的唇边。


老师……。



写完了,没有后续,自割腿肉还挺爽的

求红心蓝手,求评论,不然怪无聊的

   
评论(9)
热度(198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你必须被教导去爱我,人类必须被教导去爱寂静和黑暗——路易斯·格里克
© 阿蓝 | Powered by LOFTER